版权所有" />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关于蚌埠安娜食品 | 专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食品公司

·2018-10-17 17:31:52·公司新闻·

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基础,

秉承真诚共赢的经营理念,

我们一直兢兢业业、砥砺前行。

公司先后拥有销售、研发、售后,

战略合作伙伴等优质的团队和资源。

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大城市。

依托行业国内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

性价比最优的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

帮合作客户降低成本、降低费用、

提高利润空间、提升团队形象和营业收益。

蚌埠市安娜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2月,20054月正式投产,是一家以生产真空包装牛肉熟食为主的食品加工企业。公司坐落在蚌埠市固镇县全民创业园区,总投资1100万元。公司依托黄淮平原丰富的黄牛资源,以上等青壮年黄牛肉为原料,研制出多品种的真空包装牛肉系列产品,产品注册商标安师傅。公司采用的生产技术是在延用祖传工艺基础上,辅以现代化生产线,进行的技术再创新,主要产品分为清炖系列、红烧系列和卤制系列三大类,其中清炖系列的清炖牛腩、清炖牛尾等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自安师傅牛肉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清炖牛腩产品于2011年获得省级新产品认定和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并于2012年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蚌埠安娜食品公司投产以来,由于产品具有地方特色,生产工艺具有专利技术,产品市场竞争力较强,经济运行态势较好,销售收入逐年递增。公司的产品因其独特的口味深的广大消费者喜爱,安师傅牛肉制品已远销江、浙、沪、皖、鲁、粤、京、津等十几个省市。通过公司广大员工的一致努力2007年以来蚌埠市安娜食品有限公司分别被评定为安徽省定点旅游生产企业 ”蚌埠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美味、健康的牛肉食品,以客为本,品质为先,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公司产品以独特的口味畅销各省市,深受消费者喜爱,享誉南北二京

     未来,蚌埠安娜食品将继续传承秘制工艺、辅以现代化制作的方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美味、更健康的牛肉食品,着力将安师傅打造为国内食品加工业的著名品牌。

640.webp (1).jpg

安师傅牛肉均取源于黄淮平原丰富的黄牛资源以上等青壮年黄牛肉为原料,研制出多品种的真空包装牛肉系列产品。

黄牛肉属于温热性质的肉食,擅长补气,是气虚之人进行食养食疗的首选肉食,就好象气虚之人进行药疗常常首选黄芪那样,所以《韩氏医通》说"黄牛肉补气,与绵黄芪同功。

温补脾胃,益气养血,强壮筋骨,消肿利水。主治脾胃阳虚,脘腹疼痛,泄泻,脱肛,水肿;精血亏虚,消瘦乏力,筋骨酸软等。

本品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1、维生素BZ、钙、磷、铁,又含胆固醇、必需氨基酸等。气味 甘、温、无毒。

牛,主要有黄牛、水牛两种。作为滋补肉食,自古就只选用黄牛肉。

《医林纂要》强调:"牛肉味甘,专补脾土。脾胃者,后天气血之本,补此则无不补矣。"《本草拾遗》还指出:黄牛肉补气、健脾,对虚弱之人可以助其健壮,对脾虚水肿的人,则有"消水肿,除湿气"的良好功效。

黄牛肉的营养价值很高,特点是高蛋白、低脂肪。每100克黄牛肉中,蛋白质高达20克,猪肉只含16.9克;而牛肉所含脂肪只有10.2克,猪肉却高达29.2克。

黄牛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点,有利于防止肥胖。由于不致摄入过多的胆固醇,对于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也有好处,所以黄牛肉在西方发达国家特别受到欢迎。

公司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全民创业园安娜食品有限公司

电话:0552-602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