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 />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 携手蚌埠安娜食品,遇见更好的你

·2018-10-18 17:39:37·公司新闻·


安师傅牛肉品牌历史

回民安氏家族历代祖居在固镇县老任桥,两千多年以来,祖传回民牛肉烧卤技艺,薪火代代相承,不断发扬光大。早在秦代,安师傅牛肉就已经远近闻名。楚汉争霸时期,汉军一支途经老任桥,安氏祖先召集乡邻,开卤锅20余口,宰牛上百头,款待军纪严明、爱护百姓的汉军。“垓下之战”胜利后,刘邦奠定了汉王朝的根基,御赐安氏金匾“任桥香”。

640.webp (1).jpg

【商标注册证书】

安师傅善卤牛肉,历代传人精于技法,在继承祖制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技艺。2007年,安师傅牛肉制作工艺第62代传承人也就是蚌埠安娜食品公司的创始人安娜先生,将“安师傅”注册商标,开始了安师傅牛肉现代包装工艺生产及市场化运作的探索。2003年,温家宝总理视察固镇县,安娜先生特意烹煮清炖牛腩一份,请总理品尝,总理大为赞赏。

安师傅牛肉现有“安师傅”、“任桥安师傅”、“两千载”、三大品牌,制作工艺遵循古法,在相关工艺上,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选用黄淮海平原放养黄牛。老任桥清真寺阿訇主刀屠宰,经过分、净、修、晾、揉、腌、滤、清、酱、卤等32道工序,方才出锅。烧卤清炖过程中,科学配伍著名原产地良姜、茴香、八角、白术、当归、肉桂、井盐等三十余味上等调料。肉味醇香、汤汁浓郁,具有强健身体、养胃舒心、补气益脑的上等食用价值。

640.webp (2).jpg

产品卖点:网上无竞品,产品技术获得国家专利,产品无化学合成添加剂,外包装设计专利。


蚌埠安娜食品的所有产品均取源于黄淮平原丰富的黄牛资源,以上等青壮年黄牛肉为原料,研制出多品种的真空包装牛肉系列产品。

黄牛肉属于温热性质的肉食,擅长补气,是气虚之人进行食养食疗的首选肉食,就好象气虚之人进行药疗常常首选黄芪那样,所以《韩氏医通》说"黄牛肉补气,与绵黄芪同功。

温补脾胃,益气养血,强壮筋骨,消肿利水。主治脾胃阳虚,脘腹疼痛,泄泻,脱肛,水肿;精血亏虚,消瘦乏力,筋骨酸软等。

本品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1、维生素BZ、钙、磷、铁,又含胆固醇、必需氨基酸等。气味 甘、温、无毒。

牛,主要有黄牛、水牛两种。作为滋补肉食,自古就只选用黄牛肉。

《医林纂要》强调:"牛肉味甘,专补脾土。脾胃者,后天气血之本,补此则无不补矣。"《本草拾遗》还指出:黄牛肉补气、健脾,对虚弱之人可以助其健壮,对脾虚水肿的人,则有"消水肿,除湿气"的良好功效。

黄牛肉的营养价值很高,特点是高蛋白、低脂肪。每100克黄牛肉中,蛋白质高达20克,猪肉只含16.9克;而牛肉所含脂肪只有10.2克,猪肉却高达29.2克。

黄牛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点,有利于防止肥胖。由于不致摄入过多的胆固醇,对于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也有好处,所以黄牛肉在西方发达国家特别受到欢迎。